瑞歌传动招聘

招聘单位:河南省瑞歌传动机械有限公司 

发布时间:2022/12/11 15:21:31

到期时间:2023/06/09 15:21:31

简章内容


 

 

河南省瑞歌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8 月,注册资本 1 亿 元,占地面积 300 余亩;公司位于长垣市产业集聚区汽车产业园山海大道与留晖大道交叉口,紧邻大广高速长垣出口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;瑞歌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制 造、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,实现人生价值。

薪酬及福利

8小时工作制,工资每月15日准时发放。五险一金,免费住宿,节日福利,红白礼金,劳保用品等各项福利完善。

一、销售经理

登录后查看详情-45周岁,本科及以上学历,市场营销类专业,机电类专业,外贸类专业,电商类专业,5年以上汽车零配件行业工作经验,

2.能适应长期出差,机械工程师优先,有汽车底盘传动类行业经验优先

二、加工中心:

1.会独立编程,熟练操作机床,有加工中心经验;

2.吃苦耐劳,对工作认真负责。

三、工程师

1.年龄25岁以上,大专及以上学历,工作年限三年以上。

2.技能、二维三维软件熟练,熟练运用APQP、FMEA、了解16949体系及其工具,有汽车变速箱相关经验。

四、技术员/工艺员

1.年龄25-35岁,学历大专以上,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,可接受优秀毕业生。

2.有两年以上机械加工经验优先,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及办公软件。

五、车、铣、加工中心工

1.两年以上的车床、铣床、加工中心工作经验;

2.能看懂图纸、工艺,根据图纸能独立完成加工任务。

六、学徒

1.中专及以上学历,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、机电一体化、数控技术等相关专业,年龄20—35之间。

七、计量员

1.男性,年龄21-26之间,高中学历以上,机械专业、实习生和刚毕业的优先考虑,需要倒班

八、热处理渗碳

24-30,男,技校以上学历,必须接受公司文化,具有敬业/耐劳的基本素质,能上夜班,技能经验不限,热加工专业优先

九、数控车工

熟练操作数控车床,自己编程。

以上岗位薪资面议,详细了解可拨打0373-8673828/15903870632

网址登录后查看详情     公司邮箱:hnrggs@登录后查看详情

有意者请点击链接登录后查看详情ibil8pks或描下图二维码填写简历,期待您的加入:

undefined 


相关职位信息
  • 外贸/贸易专员/助理
    职位性质:校招    待遇情况:6k-8k
    工作城市:暂无
  • 销售经理
    职位性质:校招    待遇情况:6k-8k
    工作城市:暂无
  • 工艺工程师
    职位性质:校招    待遇情况:6k-8k
    工作城市:暂无
  • 机械工程师
    职位性质:校招    待遇情况:6k-8k
    工作城市:暂无
  • 技术员
    职位性质:校招    待遇情况:6k-8k
    工作城市:暂无
>
Alternate Text  联系我们
Alternate Text 地址: 三号教学楼103室 招生就业处
Alternate Text 邮箱: zzgsxy@126.com
Alternate Text 电话: 0371-85303888
Alternate Text

关注微信

扫描左侧二维码
获取最新资讯